close

暮光之城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!!!!!!!!!!

知道為什麼我要開痞客邦嗎.....?

因為!!!因為!!!!

無名真的很討厭=ˇ=   他竟然不知援暮光之城小時鐘的語法....

於是...在我的衝動之下....

我...我....我....就辦了......(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)

而且ˇˇ我喜歡的影星大部分都在痞客邦(笑)....

而且痞客邦的限制比較少....

 

但是.....我偷偷跟你說....

我還是不會常常增文的拉....(被毆)

 

 

(迷:那你幹嘛開兩個部落格!!!!?????)

(方:笑......哈哈哈哈ㄏ....)

 

 

 

 

看到沒有~上面的圖片是我家的桌面唷~

怎樣?

不錯吧~!!!每天都看到帥哥愛德華~

他眼睫毛真的超長的...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

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好帥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m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